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

我是甜蜜惡魔女孩。。。17歲。。。住柔佛。。。我的msn是love_4ever_929@hotmail.com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个性又是小姐脾气的我,任性,心情不好承受不了压力就要发泄!!好友就对我很好,不跟我争吵,尤其是嫦,我不管说什么不好的话对她,他还是不会骂我,反而他好好跟我说,体谅我,有心事也是告诉她最多,知道多数我的事也只有她,不管好坏,我已经认定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姐妹了也是最好朋友之一!!而微呢,也是我的好友之一,虽然我和她都爱顶对方的嘴,但顶了一下就没事了,心事她也是知道的不少,她知道了就开导我怎么处理怎么面对,也会说一大堆道理给我,有时我们对话他会被我欺诈,因为有些真得听不懂,你也说过,你是见过世面的人,而我只是受家人管的,有些事要见过世面才懂,他说一点也没错,所以我和她沟通有些也很难,呵呵。其它的好友呢,苓,燕,静,婷等,这些朋友就是分享对方的开心事等,不然就是出去逛街少不了的等吧。就酱咯,介绍完毕,呵呵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