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累累累!!!!

那个一家人出去的时候在几时?我看是很久以前的时候吧,自从我出来做工,你们就没有带我出去玩耍了,只顾自己去,全家人一起就只有吃饭才一起,其他的呢,没有,我心有想过带你们全家一起去玩耍,可你们去玩耍只有自己,自己去,我讨厌你们!!!海底世界全家福看了就心痛,反正有三姨代替,也少不了我,出去也没问我,只会回答我做工,你们没问怎么知道我可以不可以去,就只会说我和阿杰自己去,你说有可能吗?我们在外生活钱要存,新币哪有那么多,而且阿杰都不去新加波,花费大,就只说新加波没东西玩,但我也是担心钱的问题,怕等下不够钱用,我不想出去玩吗?我想,但全部都是钱,我和阿杰去也没意思,我要全家人去,才有意思,才好玩!!!!你们开心,我心里很不开心,反而觉得你们把我遗忘了!!!!照片看了也没用,去不了,只能羡慕,妒忌!!!!我讨厌!!看来朋友已经代替我的家人了,而三姨却代替我好了!!!TT